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美经济数字良好 伦敦股市高收0.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 02: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10日讯】周五,英国股市温和高收,美国最新公布的支薪人数为伦敦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机场运营商BAA的股价反弹也功不可没。

  美国二月份的非农支薪数字表明,美国经济所创造的就业机会超过预期,最新的薪资数字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52点,收於5,907点,涨幅为0.9%。在美国经济数字的推动下,欧洲其他主要股市均获高收。

  Redmane-Bentley股票经纪公司的投资顾问罗伯-基尔勒(Rob Kilner)表示,未来几天中,由於企业将公布的业绩数字比较少,英国股市的前进方向将继续由海外股市行情和经济数字来决定。

  英股的未来动向在盘後可能就露出了一些端倪。英国股市收盘後,伦敦证交所(简称LSE)宣布,已收到那斯达克(NDAQ)每股950辨士的有条件收购报价,自己随即拒绝了对方的要求。

  在市场获悉这一收购消息前,LSE的

股票增长1.9%,收於880辨士。

  今天的大蠃家当中,BAA是金融时报100指数成份公司中的翘楚,其股票高收5%,挽回了昨天的大部分损失。周四,由於市场有传言称西班牙Ferrovial集团可能改变出价收购BAA的想法,BAA的股价明显下滑。

  劳埃德银行(LYG)的股票上涨0.9%,延续着昨天的涨势,有关这家银行的并购传言仍挥之不去。

  Anglo American(AAUK)的股票由跌转升,最终高收0.3%。今晨摩根士丹利宣布,将AA的股票评级从“平持”降至“减持”。这家知名券商指出,虽然AA的股票评级在过去一年中因公司重组而有所调整,但自己认为重组的推动作用似乎已被耗尽。

  摩根士丹利还称,“2005年业绩的细节表明:该公司的管理已失去了上升势头,『新Anglo』有可能像老公司一样令人失望,新公司本应该有脱胎换骨的表现。”

  另一家大型矿业公司Kazakhmys的股票大幅增长5.6%。

  其他的重大调级消息有:Signet集团的股票高收2.2%。稍早时德意志银行宣布,将这家珠宝零售商的股票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

  德银表示,自一月份以来,该股的表现不及市场的整体水平,Signet四月将公布的财报将证明其强大的成长潜力。

  今天发布重要消息的英国上市企业较少,其中较引人关注的是保险承销商Amlin,其股票高收3.7%。该公司宣布,归属股东的盈利增长51%,至1亿3740万英镑(约合2亿3780万美元),高於飓风所导致的1亿3000万英镑损失。

  建筑材料公司Marshalls的股票下跌2%。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净盈利增长85%,至5790万英镑,这主要得益於出售黏土产品部门带来的3150万美元所得。

  在上市第一天的交易中,股市新兵Rightmove的表现出色。这家英国最大

房地产网站的股票以335辨士开盘,收於392.25辨士。

  Redmayne-Bentley的分析师基尔勒指出,全天市场对这支股票的需求都非常旺盛。他还称,“我们看到这支股票整天都在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