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Barclays领涨 伦敦股市高收0.5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2: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13日讯】周一,银行业巨头Barclays的股价明显攀升。有权威媒体指出,这家在英国上市大型银行的股价拥有上涨潜力。此外,一些分析师也对Barclays发表了乐观评论。

  伦敦股市的银行类股也受到投资者的密切关注,市场寄望上市银行在即将来临的盈馀发布期公布创纪录的盈利数字。

  Barclays(BCS)的股票高收1.5%,成为英国股市主要股指成份股中的大蠃家。

  上周末“Barron's”杂志的一篇报导指出,根据股息收益率为4%计算,Barclays的股票在未来一年至18个月的回报率可能在15%至20%之间。

  报导还称,投资者对英国市场状况的担心掩盖了Barclays主要部门:Barclays Capital和Barclays Global Investors强劲成长等有利因素。

  不仅如此,“Barron's”还指出,近来Barclays的

股票表现不及金融时报100指数和银行股的整体水平。

  摩根士丹利宣布,自己已减轻对英国银行股的“减持”立场,具体举措为购进Barclays的股票。

  这家知名券商表示,Barclays的股票是自己在英国银行股中的首选之一,理由是该银行英国以外的

零售业务强劲成长,其英国零售业务已处於新的管理层领导之下,Barclays是最有可能充分利用消费者信贷循环任何改善的银行之一。

  与此同时,“星期天时报”的一篇报导预测,英国银行业2005年的整体盈利状况良好,Barclays和业界领袖汇丰控股(HBC)的盈利有可能出现大幅成长。

  汇丰银行的股票上涨0.3%,皇家苏格兰银行的股票高收0.3%,HBOS的股票上涨1.4%,劳埃德银行的股价增长0.6%。

  Barclays将於2月21日公布最新的财政报告。此後,皇家苏格兰银行将在2月28日公布业绩,HBOS为3月1日,汇丰为3月6日。

  在银行类股的大力支持下,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29.4点,收於5,793.50点,涨幅为0.51%。欧洲大陆主要股市的涨幅高於英国市场,这主要得益於汽车股的强劲反弹。

  英国市场的焦点股还有:爱尔兰低价航空公司Ryanair(RYAAY)的股票上涨0.4%。今晚,一个对Ryanair不利的电视节目将播出,节目将对Ryanair的安全、安检和员工工作时间等问题提出批评。

  根据道琼斯新闻专线的报导,Ryanair的执行长麦克尔-奥莱利(Michael O'Leary)表示,公司未发现任何可证实该节目制作人言论的证据。

  券商调升评级推动酿酒商Scottish & Newcastle的股票明显攀升,该股最终高收2.4%。稍早时美林

证券宣布,调整对酿酒类股的整体评级,将Scottish & Newcastle和其他一些酿酒公司的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

  美林指出,Scottish & Newcastle已成为竞争对手的潜在收购目标。

  小型股指的成份股当中,制药商SkyePharma(SKYE)的股票大幅增长6.1%。该公司指出,公司创始人、董事会前主席伊恩-葛瑞-史密斯(Ian Gowrie-Smith)已辞去董事职务,这一人事变动将立即生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