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日股遭遇活力门丑闻 > 正文
 

活力门集团旗下6家公司股票全线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1:17 新浪财经

  脱离总集团之举赢得好感

  新浪财经讯 据日本东京电视台2月8日报道,在8日的东京证券交易市场中,活力门集团旗下6家公司股票全线上涨。其中,负责房地产业务的dynacity公司和负责二手车交易的活力门-auto公司在表示将要重新考虑与活力门集团的资本、业务合作关系之后,股价急剧上涨。活力门集团旗下的6家上市公司的股票都继续保持前一天的上涨势头,有大幅增长。

  出现此种情况的原因一则是活力门集团旗下的分公司纷纷与活力门集团划清界限,对公司的经营起到了良好的影响。二则是前一段时间股价持续下跌,致使目前的股价比较适合买入,有大量的个人投资者通过网络买入了大量的股票。

  与此相对,成为个人投资对象的活力门公司的股价比前一天下跌了13日元,为104日元。总市值即将跌破1000亿日元,其吸引力日趋下降。

  负责

房地产业务的dynacity公司日前发表声明,准备重新考虑与活力门集团的资本、业务合作关系。2月8日dynacity公司的收盘价上涨了近12%,比前一天增多了3000日元,为2万8330日元,达到了价格的上限。表示要与活力门集团解除资本关系的ex-change公司的上涨幅度为近5%。正在考虑更该公司名称的cecile公司和turbolinux公司的股价也有大幅上涨。

  但是活力门集团中股价上涨幅度最大的是活力门市场公司,此公司并没有加入到脱离活力门集团的大军中去。该公司主要负责网络广告业务,在活力门集团中居于核心地位。该公司的股价上涨幅度为15%。对此,日本相关人士评论说“无论是意在脱离总公司,还是力图重新振兴,只要公司经营有序得当,投资者就会向该

股票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