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日股遭遇活力门丑闻 > 正文
 

活力门形势严峻 旗下公司纷纷要求脱离总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4: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日本东京电视台2月8日报道,活力门公司发生涉嫌违法证券交易法、前社长被捕等一系列事件发生之后,在活力门集团内部,子公司要求脱离总公司的风潮正在蔓延。力图重新振兴的活力门公司所面临的形势日趋严峻。

  活力门集团中负责软件开发业务的turbolinux公司日前表示,由于活力门事件给公司客户带来了不良影响,正在考虑是否脱离活力门集团。对此,turbolinux公司的矢野社长
讲道:“此次事件带来的震动如此之巨大,我们也在考虑种种可能的应对措施”。

  活力门旗下的活力门—auto公司在活力门事件发生后,已经开始把公司的主要机构从日本六本木向涩谷转移,带头开始了活力门式的影响清除工作。对此,活力门—auto公司的羽田社长讲道:“我们准备提出申请,重新考虑资本关系。”

  除了经营

二手车销售的活力门—auto公司表示准备重新考虑资本关系之外,负责数据中心的media-exchange公司的吉村社长也和活力门公司的平松社长举行了高级会谈,表示了要脱离活力门集团的意向。

  此外,负责房产销售的dynacity公司也表示正在重新考虑与活力门公司的资本、业务合作关系。力图重新振兴的活力门公司所面临的形势日趋严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