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东京证券交易所2月7日上午收盘价略有升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6: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日本东京电视台2月7日报道,受昨天美国股票市场小幅反弹的影响,7日的东京证券交易所的日经平均指数(225种)频繁出现小幅波动。

  7日上午东京证券交易所的收盘价为1万6757日元42钱,比前一天上涨了9日元66钱。表示所有股票动向的东证股票指数(topix)也上升了3.02个百分点,为1715.32,交易量约为13亿5000万股。

  在7日交易开始之后,由于外汇市场美元升值日元贬值的势头在继续持续,因此与汽车出口等业务相关的股票被持续买进。一方面价格上涨的股票由于获利稳定而被大量出售,同时也有价格走低的股票被趁价格下跌之际买入,7日上午东京证券交易所的收盘价比昨天的收盘价略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