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堀江前总裁否认涉嫌事件 检察院方面信心十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 12: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日本朝日新闻2006年02月04日06时20分的消息称,对东京地方检察署特别搜查部揭发的活力门集团违反证券交易法事件,正在东京小菅拘留所接受调查的前总裁嫌疑犯堀江贵文(33岁)对犯罪嫌疑依然持否认态度。东京地方法院3日对前总裁堀江和前董事长宫内亮治(38岁)及以同样嫌疑逮捕的共4人做出了延长拘留期限的决定,延长时间为10天,到13日为止。

  前总裁堀江等被逮捕是1月23日。据相关人士透露,对因2004年10月通过相关公司并购企业,发表虚假信息而被捕的行为,堀江对此事件的说明一直是“对此事的详情我不了解”。逮捕时,他就拒绝在对涉嫌问题进行辩解的《辩解记录表》上签字,至今这种态度仍然没有改变,对他进行的供述调查表一份都没有完成。

  据有关人士说,前总裁堀江的健康状况没有改变,他对向他进行调查的特别搜查本部的副部长说“我不想说话”,对他进行的真正的调查至今依然还没有开始。某位相关的法律界人士说“否认是这位前总裁最强烈的意愿。这种状况不会改变吧”。

  另一方面,前董事长宫内等除前总裁堀江以外的3人都已承认了涉嫌事件,对此特别搜查本部显示了足够的信心。花时间要求前总裁进行说明是现在的方针。听取相关人士的证词、对扣留的约10万封电子邮件进行分析正在紧张地进行。检察院的干部在谈到前总裁堀江时说“即使继续否认,证实此事也是没有问题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