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英国航空股价下跌 欧洲股市小幅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 07:1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3日讯】周五,欧洲股市整个一周大体持平。在美国方面非农支薪人数公布後,投资者担忧美联储将采取进一步加息措施,而沃尔沃集团(Volvo Group)的盈馀消息也令人失望。

  德国DAX Xetra 30指数收高0.1%,收於5627点;法国CAC 40指数攀升0.1%,收於4934点;英国FTSE 100指数攀升0.2%,收於5759点。泛欧洲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下跌0.04%,
收於321.44点。

  欧洲股市早盘走高,但随着美国非农支薪人数的公布,联储加息机率增加,各大股指涨幅缩减。

  一月份美国失业率降至4.7%的5年新低,非农支薪人数攀升19万3000人,若加上上月数字的调整因素,实际的非农支薪人数涨幅符合预期。非农支薪人数报告公布後,美国股市开盘走跌。

  

原油期货价格小幅攀升,但仍维持在每桶65美元左右,伊朗核子计划危机已渐有缓和迹象。

  巴黎Global Equities的交易员博依塞(Frederic Boissel)表示,有关伊朗核子危机的未知因素仍导致股市成交清淡,市场都担心伊朗这个世界第四大产油国将遭受联合国制裁。他认为,“此前投资者都在担忧,我们可能将面临地缘政治危机。”

  但航空公司股价均从

石油价格下跌中获利。法兰克福股市方面,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股价下跌1.9%;巴黎股市方面,法航-KLM股价攀升2.8%。

  伦敦股市方面,Ryanair股价攀升1.9%,此前该公司宣布其客流量攀升24%。

  英国航空公司(BAB)股价下跌2.6%。此前,该公司宣布其第三财季盈馀攀升1.7%,至1亿1700万英镑(2亿800万美元),其运营盈馀超出分析师预期,但市场状况依然保持稳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