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06年中海油将有10个项目投产 净产量大幅增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8: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贾全欣) 中海油今天公布的数字显示,二00六年公司在中国近海将有十个项目投产,产量将继续快速增长。

  中海油今天公布的公司二00六年的经营策略和发展计划显示,中海油的净产量预计目标为一点六八至一点七零亿桶油当量,与上年的预计净产量一点五三至一点五七亿桶油当量相比,可取得约百分之九的增长幅度。

  中海油今年中国海域的净产量预计目标约为一点四八亿桶油当量。因公司参与权益的澳大利亚西北大陆架项目计划将于今年上半年向广东LNG项目供气,公司预计今年的海外份额产量将达到二千至二千一百万桶油当量。

  据称,本年度中海油预计在中国近海将有十个项目投产,其中二个已经做好投产准备。在今年和明年,预计中国海域将有十六个开发项目投产。

  与此同时,中海油在中国海域的渤海、南海地区,将进行更为积极的勘探作业,以寻求更多的石油、

天然气资源,同时加大海外勘探力度。二00六年,预计全年的勘探投资将达到四点五五亿美元,同比增加百分之七十二,并有望在本年度获得超过百分之一百的储量替代率。

  预计今年全年,中海油的开发投资与上年预算相比,将取得百分之三十的升幅,达到二十五点九亿美元。资本支出预算将达到三十点六亿美元,与二00五年的资本支出预算目标相比,将有百分之三十五的增幅。

  据知,作为中国最大的海上石油及天然气生产商,中海油目前在中国海上拥有渤海湾、南中国海西部、南中国海东部和中国东海四个主要产油地区,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海上原油生产商,同时,集团还在

澳大利亚等地拥有部分上游资产。(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