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日股遭遇活力门丑闻 > 正文
 

活力门公司将尽快制定今后的运营政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3: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据东京电视台24日报道,东京地方检察院特别搜查部于23日晚以涉嫌违反证券交易法为由逮捕了活力门公司社长堀江贵文、冈本、宫内、中村4人。

  毫无疑问,曾被誉为“日本盖茨”“时代弄潮儿”的活力门公司社长堀江贵文被捕事件在活力门公司内部引起了轩然大波。活力门公司的一名职员在回答JNN记者提问的时候,讲道:“听说这次是被传讯,但也许就是被捕了吧。”

  活力门公司对此事件发表了简短的声明:“堀江贵文社长等4人被捕确有其事。我们争取尽快采取对策,以保证董事会能够正常运转,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影响。”

  堀江贵文被捕事件在日本六本木hills周边地区引起了人们的高度关注。各大报纸纷纷加印了号外。人们都在静观曾经红透半边天,今天却陷入低谷的堀江贵文以及活力门公司的今后走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