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日股遭遇活力门丑闻 > 正文
 

东京证券交易所把活力门股票列为监理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3: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据东京电视台24日报道,在活力门公司堀江贵文社长被捕之后,东京证券交易所发布消息,有可能采取措施将活力门股票和活力门子公司living-marketing股票停牌。现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已经把这两支股票列为“监理股”。

  在堀江贵文被捕之后,东京证券交易所举行了紧急记者发布会。发表了把活力门股票和活力门子公司living-marketing股票列为“监理股”的声明。

  东京证券交易所认为,活力门公司不但涉嫌财物造假,而且没有公开足够的企业信息,因此根据警方调查的进展,有可能对这两支股票进行停牌。东京证券交易所提醒各位投资者应提高警惕。

  东京

证券交易所同时提到,仅仅根据目前对活力门公司虚假交易的怀疑还不足以对活力门
股票
停牌。在活力门公司的财物造假嫌疑被证实之前,将维持把活力门股票列为“监理股”的状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