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中国航油股票复牌时间3月份确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 09: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驻京记者 吕天玲)中国航油(CAO)股票复牌时间,最早也要等3月份的特别股东大会(EGM)召开之后才能确定。来自外电的报道称,这个消息是中国航油特别工作组组长顾炎飞,在同证券投资者协会(SIAS)130多名中国航油小股东的一个非正式对话上透露的。

  她表示,中国航油常年股东大会(AGM)准备在下个月举行,特别股东大会(EGM)可能在3月初召开,届时才会宣布新董事会的人选和详细事宜,但这些都取决于中国和新加坡有关
方面的最后批准通过。

  根据新加坡上市公司的程序,

股票重新交易的时间至少要在特别股东大会过后才会确认宣布。

  据悉,由于得到中国客户对公司重组的支持,中国航油去年全年向中国进口的航油总量保持在304万吨,比前一年还增加了6%。

  此外,中国航油也将同英国石油探讨在上市公司中注入同核心业务相关的营业资产的可能,双方也将重新评估中国航油在广东茂名水东油库区80%股权的投资,希望扶持该项目扭亏为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