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BAE系统连续攀升 伦敦股市高收0.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2: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2月22日讯】周四,军工承包商:BAE系统的股票连续第二天攀升。由於BAE获得沙乌地阿拉伯一份重要订单,对BAE持看空立场的券商纷纷调升BAE的目标股价。此外,中型住房建筑股整体上扬,有经济数字表明英国的住房需求开始恢复成长。

  BAE的股票上涨4.1%,收於385.75辨士。周三,该股大幅成长6%。此前,沙乌地阿拉伯授予BAE一份重要订单,该国最高可能购买72架欧洲台风战斗机。获悉这一消息後,多家
原本持看空立场的券商宣布调升BAE的目标股价,其中包括SG证券和德意志银行。

  德银宣布,将BAE的目标股价从380辨士调升至425辨士。SG

证券宣布,将BAE的目标股价从350辨士调升至410辨士。

  德银分析师表示,“这份合同的成果远好於预期,将为BAE资产组合中一个高盈利和高现金创造力的部分带来极佳的长期可预计度。”

  摩根士丹利对BAE发表了乐观评论,虽然这家知名券商维持335辨士的目标股价不变。摩根士丹利指出,合同将对BAE产生光圈效应,交货前支付的货款将增加BAE的现金流,同时BAE可能蠃得土耳其等其他出口市场。

  今天有关BAE的消息很多。德国商业报纸“Handelsblatt”报导,BAE即将就出售Atlas Elektronic与蒂森克虏伯和EADS达成协议。Atlas是一家总部位於德国的潜艇和船舶传感器制造商。

  英国低价航空公司easyJet宣布,正在执行购买20架空中客车A319飞机的选择权,实际购价将显着低於9亿美元的报价。空中客车公司20%的股份归属BAE,剩馀的80%属於EADS。

  EasyJet的

股票上涨0.3%。

  伦敦股市整体形势的标尺: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0.2%,收於5,597点。由於圣诞节即将来临,今天英国市场的成交量很低。今天金融时报100指数未突破5600点的重要阻力线,自2001年8月以来,该指数一直低於5600点。

  其他的焦点股有:希尔顿集团的股票上涨2.2%。稍早时该公司证实,已获悉买家收购其赌博部门Ladbrokes的意向。但是,希尔顿集团同时指出,仍将致力於完成与希尔顿旅店公司(HLT)的资产转让谈判,目前两家公司正在就转让希尔顿国际旅店部门进行谈判。希尔顿集团还称,其董事会对Ladbrokes的未来抱有很大信心。

  皇家荷兰壳牌石油(RDS.A)的股票上涨0.7%。稍早时,壳牌将自己在三个拉美国家的壳牌

加油站以约1亿4000万美元的价格转让给巴西国营石油公司Petrobras。

  金融时报100指数成份股之外,住房建筑商Wilson Bowden的股票上涨5.5%。该公司宣布,过去11周当中的预定率显着增长。Wilson Bowden还称,David Wilson Homes的预定量稍高於2004年同期的水平,预计下半年的订购量约为2800单位,下半年的盈利率将稍高於上半年,房屋的平均售价也将有所增长。

  本周稍早时,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宣布,英国的住房市场15个月以来首度出现增长。

  Wilson Bowden的同业公司当中:Barratt Development和George Wimpey的股票均增长2%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