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中国十月零售业绩攀升13% 亚股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2: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1月14日讯】周一,亚洲股市涨跌互见,汉城Kospi指数也再创历史新高,日本日经指数下跌。

  汉城股市方面,Kospi指数攀升0.12%,至1257.63点;上周五该指数收於1256点。

  上周五,日经指数创下四年半新高,周一上午该指数攀升0.24%,最终该指数收跌0
.28%,收於14116.04点。金融机头的亏损压倒了科技股的攀升势头。

  其他地区市场方面,香港恒生指数下跌0.75%,收於14629.49点;雪梨所有普通股指数攀升0.69%,收於4547.80点;台北加权指数攀升0.14%,收於6083.62点;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下跌0.52%,收於2254.15点。

  周一,日本财务省宣布,在经季节性调整前,九月份日本当前帐盈馀攀升6.5%,至1万8580亿日圆(158亿美元),该数字是最广泛的贸易资金流指标,其中已包含了旅游和投资基金项目。而在八月份,受

原油价格攀升因素,日本当前帐盈馀下滑15.6%,至1万2160亿日圆。

  三菱汽车公司股价下跌12%以上,是日经225指数跌幅最大的

股票。此前,高盛公司旗下的投资银行部门将其所持的三菱汽车股份出售给了未具名的买家。

  缝纫机和办公设备生产商Brother工业有限公司股价飚升8.2%。上周五,该公司将其全年的集团重复项目盈馀预期提升了35%。

  中国市场方面,政府的报导称,十月份

零售业绩较去年同期攀升12.8%;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迄今为止的工业增值输出攀升16.3%。

  中国政府预计,2006年能源资源将不再是严重问题,但工业产能过剩和生产过剩将导致物价下滑,库存增加及部分企业的金融亏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