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中航油巨亏 > 正文
 

新加坡高等法院通过中航油债务重组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2:25 每日经济新闻

  法院还驳回了此前SK能源亚洲关于对中航油实行司法管理的请求

  索佩敏 每日经济新闻

  中航油在新生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该公司昨日宣布,其债务重组计划获得新加坡高等法院通过。与此同时,SK能源亚洲3月份提出的对中航油实行司法管理的请求也被驳回。

  6月8日,中航油债权人大会以97%的高通过率通过了其债务重组计划。按照新加坡法律,这一计划还必须获得新加坡高等法院的批准后才算正式通过。

  昨日,中航油发布公告表示,这一计划已经获得新加坡高等法院的支持,新加坡高等法院还驳回了此前SK能源亚洲关于对中航油实行司法管理的请求。

  在去年11月中航油曝出5.5亿美元巨亏丑闻后,中航油一度陷入绝境。其于2005年1月提出的债务重组计划受到了很多债权人的反对,其中债权人SK能源亚洲将中航油告上法庭,并提出将其交由司法管理,而一旦司法管理,无疑宣布中航油破产清算。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