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中航油巨亏 > 正文
 

普华永道今日将公布中航油亏损独立调查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07:10 东方早报

  备受期待的中航油亏损独立调查的中期报告将在今天发表。中航油(新加坡)新闻发言人云大卫昨天透露了这一消息。

  这一报告由普华永道完成。普华永道本应在2月中旬发表这一报告,但最终因故推迟。

  在去年12月中航油(新加坡)公开亏损信息后,新交所即委任普华永道对中航油(新加坡)进行审计,以调查该公司亏损的原因。到目前为止,调查已进行了近4个月。期间,关于中航油(新加坡)亏损的内幕历经众多猜测,但迄今还有许多疑点,等待调查报告最终予以揭开。

  据分析,普华永道将详细公布中国航油巨亏的具体原因及各方应承担的责任。与此同时,包括金管局在内的新加坡政府部门还在对中航油(新加坡)进行调查,因为中航油(新加坡)及其母公司的行为涉嫌内幕交易。新加坡政府没有透露任何关于调查的信息。

  中航油(新加坡)在去年11月底突然宣布因为期货交易而产生5.5亿美元的巨额亏损,一时震动世界。此刻,中航油(新加坡)正陷身于与众多债权人的纷争之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航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