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纳斯达克任命劳伦斯潘为中国首席代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7:16 新华美通

  北京3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NASDAQ(R)”;OTCBulletin Board:NDAQ) 今天宣布任命劳伦斯潘(Lawrence Pan)为中国首席代表。此次任命进一步增强了纳斯达克对中国客户的支持及其在亚太地区的全面业务。

  潘先生加入纳斯达克的亚太地区业务,带来其超过15年的证券和期货行业的从业经验。此前,潘先生是亚太资本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他曾在摩根·士丹利和亚太咨询公司的
企业金融业务部门担任高级职务,为寻求进入美国资本市场的众多中国公司和银行提供咨询。此外,潘先生还曾任职恒生证券和期货公司(HS Securities & Futures)以及中国有色金属进出口总公司,积累了丰富的交易平台和策略方面的知识。潘先生将向纳斯达克负责亚太地区业务的董事总经理潘森汇报。

  Janet Lewis, 纳斯达克负责公司客户业务的副总裁,评论此项任命时说:”劳伦斯熟悉国际资本市场,加上他对中国商业实践的深厚理解,使他成为这一关键职位的最佳人选。此次任命将加强我们对已经或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公司的支持。”

  潘先生表示:”对于为纳斯达克亚太团队带来我的经验,尤其是帮助拓展纳斯达克与中国及中国市场的强有力关系,我感到非常兴奋,相信工作前景喜人。由于康达集团和华友世纪通讯公司的新近上市,现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公司数量多于其他美国证券市场。这些公司的总市值超过120亿美元,日均交易量高达1800万股。我们看到中国众多的长期机遇,期待着帮助更多的不论是处于高速增长还是稳固发展阶段的公司上市。在纳斯达克上市可为公司提供资本和许多其他重大益处,但重要的是,它还在国际投资界帮助传播公司的全球声望和知名度。”

  潘先生拥有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伦敦大学国际商业专业EMBA学位以及纽约大学的金融分析资格证。潘先生英语流利,母语是普通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斯达克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