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预期澳大利亚央行将在3月会议中决定加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2: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多数分析师预期,为抑制通胀,澳大利亚央行将在3月1日会议中决定加息。

  综合外电2月16日报道,继美联储(Fed)于2月初加息25个基点后,多数分析师均预期澳大利亚央行倾向加息;其中,花旗集团(Citigroup)驻悉尼分析师StephenHalmarick预计,澳大利亚央行可能在3月1日会议中决定加息25个基点,将指标利率上调至5.50%。

  在2月初的货币政策报告中,澳大利亚央行行长麦克法兰曾表示,未来将延续增强紧缩货币政策;而这也让分析师们纷纷猜测澳大利亚央行倾向加息。

  由于麦克法兰将在2月18日作证,多数分析师认为,为抑制通胀,麦克法兰将在3月的会议上决定加息。

  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分析师JohnKyriakopoulos表示,如果麦克法兰证词态度强硬,并在3月会议中上调利率,澳元汇率则将获得支撑。

  (龚山美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