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创维昨公布新任董事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6: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周裕妩)从去年11月30日起停牌至今的创维数码,正在为复牌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创维数码昨日公布了新的董事会成员名单,与此同时,已经延迟的2004年中期财报预计于春节后能够公布,但创维方面强调,能否复牌仍需联交所批准。

  王殿甫任董事会执行主席

  去年12月6日,为了尽量避免创维高管事件对企业带来负面影响,黄宏生的弟弟黄培升、创维数码第二大股东吴锦辉及创维前财务总监郑建中辞去执行董事职务,黄宏生也改任非执行董事,创维群欣安防有限公司总裁丁凯继续留任执行董事,所以,创维数码董事会一下空出了3个席位。随后,创维进行了公司成立16年来最大的一次规模的高管调整,前赛格集团首席执行官王殿甫空降担任创维数码行政总裁。当时业内就预测,按照有关选举程序,王殿甫将被选举出任创维数码董事会执行董事。

  创维数码昨日的公告显示,除由王殿甫接任黄宏生的董事会执行主席一职,同时,创维集团董事会成员之一的创维彩电事业部总裁张学斌、创维财务官梁子正也一并进入创维数码董事会担任执行董事。这样,王殿甫、丁凯、张学斌、梁子正和黄宏生将共同组成创维数码新一任的董事会。

  虽然新的董事会成员已确定,但创维并没有急于提出复牌申请,昨日公告只是称复牌时间另行通知。据了解,已经延迟公告的创维数码2004年中期财报正在由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做审计,预计在春节之后才可以公告,届时创维将向联交所提出复牌申请。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