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日本多家券商纷纷推出香港股市经纪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2:16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记者 姚惠 综合报道

  在日本乐天证券公司的带领下,松井证券公司、E*Trade证券公司和NikkoBeans证券公司近期纷纷将推出香港股市中国概念股经纪业务。

  日本网上经纪公司E*Trade称,公司将与中国香港投资银行汇富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
一家子公司合作,在今年3月初提供有关交易业务,向用户收取的交易佣金将为业内最低水平。

  届时,每逢交易日东京时间上午10点30分至下午5时,E*Trade的用户将能够在互联网上对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约150只中国概念股进行交易,交易将通过港元进行。

  松井证券公司和NikkoBeans证券公司分别准备在今年1月末和4月初开始提供中国概念股经纪业务。两家公司期望将他们的股票交易和定单系统与日本联合世界证券公司进行连接,使他们的用户能够交易中国概念股。

  乐天证券公司自2003年2月开始提供这种经纪业务,为用户提供了178只可供挑选的中国概念股,它还通过网络发布中国股市信息。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