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中航油巨亏 > 正文
 

特别工作组赴新善后 中航油重组迫在眉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08:26 四川金融投资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航油集团(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陈久霖在新加坡炒期货指数,造成5.54亿美元的巨额亏损。日前,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已派出特别工作组赴新加坡处理善后。

  据中航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海连成称,组成危机处理小组,派遣特别工作组赴新加坡,采取的主要措施有:

  中止陈久霖新加坡公司总裁和执行董事的职务。董事会授权特别工作组负责新加坡公司的重组、调查及拯救工作,负责公司的日常运作。

  中航油集团公司责令新加坡公司立即停止投机性石油衍生品贸易。锁定、关闭全部期权盘位,根据资金状况和油价走势适时斩仓,尽可能减少损失。

  按照新加坡证交所要求,指定特别调查会计师对事件进行调查。集团公司授权工作组与战略投资者和债权人谈判,争取尽早制定一个双方可接受的重组方案。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