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1:13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671 股票简称:ST天目 编号:临2007-1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5月16日通过通讯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7人,董事黄建宝、独立董事徐伟因事未参加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缴纳天工商厦土地出让金的报告》,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出资1405.6万元缴纳临安天工商贸大厦土地出让金,办理相关土地权证。

  2、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天目医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报告》,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对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杭州天目医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600万元增加至2000万元。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五月十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