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成都南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1:11 证券日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07年6月6日(星期三)上午10:00~12:00

  2、会议召开地点:成都天府大道中段1号新世纪会展中心假日酒店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五楼武候厅。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出席对象:

  (1)凡在2007年6月5日(星期二)前持本公司股份、并在成都托管中心登记在册的股东,均有权办理会议登记手续后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委托他人代理的,须凭书面授权文件方能出席。

  二、会议审议事项

  1、提议股东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四川畜产进出口公司债转股事宜;

  2、提议股东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天下粮仓项目重组合并事宜;

  3、提议对公司资产进行清产核资

审计工作;

  4、审议2006年度公司财务工作报告;

  5、审议2006年度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工作报告;

  6、审议2006年度公司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拟参加会议的股东可在登记时间到公司登记地点、或邮寄、传真方式凭

股票托管卡进行登记。

  (1)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和股票托管卡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股票托管卡办理登记手续。

  2、登记地点及时间:2007年6月6日早上9:30~10:00在成都天府大道中段1号新世纪会展中心的假日酒店娇子国际会议中心武候厅会议室登记。

  3、 受托行使表决权人需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

  (1)个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股票托管卡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股票托管卡、法人股东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四、其他

  1、会议咨询电话:028-85258684、85252860

  2、传 真:028-85252453

  3、会议费用:与会股东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五、授权委托书样式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成都南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并全权代表我单位(个人)行使各种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证号: 委托人股票托管卡号:

  委托日期: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证号:

  成都南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5月1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