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交所采取切实措施落实公平信息披露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3: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深交所今日发布公告,对博盈投资(000760)总经理陈旭晖违反公平信息披露原则的选择性披露行为进行公开谴责。

  公告显示,2006年6月24日,陈旭晖在深圳接待了某券商研究人员的调研,在配合调研工作中除提供了公开披露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内容外,描述了公司实际控制人金浩集团公司的背景和相关商业地产项目内容,展望了公司未来远景规划。6月27日,该研究人员在其调研报告《持续高增长商业地产龙头》中披露了公司未公开重大信息。陈旭晖的上述行为属于向特定对象披露了公司未公开重大信息,违反了公平信息披露原则,因此深交所决定给予其公开谴责的处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