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云南盐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推介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2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经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17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1,400万股及网上以资金申购方式定价发行5,600万股的发行方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新股发行公司通过互联网进行公司推介的通知》,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有关安排,发行人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6年6月12日(星期一)14:00~18:00

  2、路演网站:中小企业路演网(网址: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员。

  《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已刊登于2006年6月1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巨潮网站(www.cninfo.com.cn)查询。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6月9日

  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6年6月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