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岁宝热电实施煤电价格联动的提示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 05:5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岁宝热电实施煤电价格联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收到《黑龙江省物价局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东北电网实施煤电价格联动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黑价格字[2005]91号)文件,现将该通知中涉及到公司的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黑龙江省煤电价格联动的提价幅度为每千瓦时提高1.17分(含税),自2005年5月1日抄见电量起执行。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黑龙江岁宝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均按上述政策执行。

  特此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五年六月十七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