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蚌埠市嘉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关联交易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4:2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交易内容:公司拟与蚌埠龙子湖水资源综合治理有限公司、蚌埠市嘉禾创业投资有
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禾创业)合资组建“蚌埠清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公司与嘉禾创业共同对外投资属于关联交易。

  3、此项交易无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

  一、关联交易概述

  1、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过(其中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公司拟出资2000万元与蚌埠龙子湖水资源综合治理有限公司、嘉禾创业共同组建“蚌埠清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因嘉禾创业与本公司为同一法人代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与嘉禾创业共同对外投资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

  3、因公司拟投资金额为2000万元,本项交易无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

  二、关联方介绍

  嘉禾创业为有限责任公司,住所:蚌埠市华光大道1188号,法定代表人:王世才,注册资本6800万元,经营范围:实业投资、高科技开发与投资、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和企业托管与相关业务咨询。

  三、共同组建″蚌埠清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拟出资2000万元与蚌埠龙子湖水资源综合治理有限公司、嘉禾创业共同组建“蚌埠清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投资管理及咨询;建材、装潢材料和机电产品生产、销售,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本公司以现金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蚌埠龙子湖水资源综合治理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16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2%,嘉禾创业以现金出资1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8%。

  四、进行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本次关联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情况

  此项关联交易有利于发挥公司和嘉禾创业各自的优势,有利于公司工程施工业务的发展和投资收益的提高。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公司与蚌埠龙子湖水资源综合治理有限公司、嘉禾创业共同组建“蚌埠清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同意公司与嘉禾创业共同对外投资的关联交易。

  六、备查文件目录

  1、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 关于投资蚌埠清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协议;

  3、 独立董事意见。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六月十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