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03:3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5年6月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8人,授权1人,列席2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推举周燕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徐祗祥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任期三年。

  二、经公司董事长周燕军先生提名,聘任任松国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刘世祯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原晋锋先生(简历见附件)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

  三、经公司总经理任松国先生提名,聘任张永森先生、刘世祯先生、魏东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副总经理,张永森先生兼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批准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北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成立北京青鸟科教电子出版社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加快公司进军文化传媒领域的步伐,促进文化事业的发展,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北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文化)与北京北大青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大青鸟)共同投资成立北京青鸟科教电子出版社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北大文化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北大青鸟出资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经营范围为:文化、教育、科技方面的电子出版物(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的为准)。注册地为北京市。

  该议案属于关联交易,在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由于该项关联交易金额较小,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5%,也未超过3000万元,因此不需要股东大会审议。

  五、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刊登后,受到了社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监会济南证监局的高度关注。对公司存在的问题,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始终非常重视,并采取了积极措施予以解决。在公司董事会换届之时,第五届董事会一致认为,应加强对外投资的管理。针对目前公司对北京北大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高科)管理不到位,对北大高科的投资存在较大风险问题,新一届董事会责成公司董事长周燕军,董事侯琦,董事、总经理任松国组成专门班子,抓紧提出对北大高科存在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并报公司董事会审批。

  特此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五年六月三日

  附:个人简历

  任松国先生,男,40岁,中共党员,研究生,经济师。曾任潍坊计算机公司经理办公室秘书,潍坊华光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部副主任、主任,本公司第二、三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

  张永森先生,男,41岁,中共党员,研究生,会计师。曾任枣庄矿务局会计,潍坊计算机公司会计,潍坊华光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潍坊华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会计师,潍坊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现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刘世祯,男,40岁,中共党员,研究生。曾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第四届董事会秘书。

  魏东先生,男,38岁,研究生。曾任浪潮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国际业务外销员,烟台海湾实业发展集团公司进出口业务部副部长,烟台海湾实业发展集团经大贸易公司副经理,烟台万达聚氨酯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北京青鸟华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副总经理。

  原晋锋,男,32岁,大学学历,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