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三届董事会2005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03:3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5年5月31日以书面、传真方式向公司各位董事发出了公司三届董事会2005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通知,并于2005年6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三届董事会2005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收到有效表决票8份。本次会议符合《
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为使本公司参股公司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实施能源转换、煤炭资源战略储备的目标,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本公司以货币形式1000.08万元对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本次增资为关联交易。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

  本议案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关联董事张新先生回避表决)。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五年六月三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