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5:3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于2005年5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05年5月27日上午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5名董事,实到5名董事,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刘兴堂董
事长主持,与会董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工作需要,公司董事会决定增加董事会成员人数,原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增加至7名董事,设3名独立董事。因此,需要将《公司章程》第一百三十六条“董事会由五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一名,副董事长二名,公司董事会设独立董事2名”,修改为“董事会由七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一名,副董事长二名,公司董事会设独立董事三名”。

  鉴于公司五届二次董事会议已经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将本次修改的内容增加到原《公司章程》修改的议案中,一并提交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和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根据工作需要,为提高董事会决策力,决定增加董事会成员人数,由5名董事增加至7名董事,并提出了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公司董事会经认真考核提名康道远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提名徐少彬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候选人声明、提名人声明附后),并提交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选举。

  公司独立董事出具独立意见,同意公司董事会提名康道远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任免的议案;

  公司董事长刘兴堂先生一直兼任公司的财务总监和副总经理职务,这样的职务兼任不利于职责的履行和职务监控,刘兴堂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财务总监、副总经理等职务的请求,公司董事会经认真考虑,同意刘兴堂先生的辞职请求,并聘任康道远先生任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独立董事出具独立意见,同意公司董事会的任免决定。

  四、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的有关事宜的议案;

  (详情请见公司关于召开200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5月27日

  附:董事候选人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董事候选人:

  康道远先生,1975年出生,汉族,大学学历,预备党员。曾任安徽省进出口总公司财务主办、财务主管、财务经理等职务;中顺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主管、总经理助理、财务总监等职务。

  独立董事候选人:

  徐少彬先生,1971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安徽省蚌埠市红阳城市信用社储蓄员、出纳员、会计员、营业部主任、信贷科科长、副主任等职务;曾担任安徽省蚌埠市商业银行支行行长。现攻读澳洲国立巴拉瑞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