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5:3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5月17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各位董事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时间:二OO五年五月二十七日,会议采用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12人,实际参加董事12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讨论,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转让本公司持有的华能淮阴发电有限公司26.36%股权的议案
》。

  具体内容见公司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

  同意11人,董事徐清投弃权票。

  董事徐清认为:公司出于产业战略调整的考虑,决定出售所持的华能淮阴电厂股权,且转让收益3495.7万元。这有利于公司资金平衡,是符合公司深化产业宏观布局、突出主营业务的长期战略目标的。

  认为目前国内正处于缺电的高峰期,发电行业在今后3-5年内仍处于发展的相对稳定期,虽然由于原材料等因素会对赢利能力造成影响,但影响不会太大。经营成本应是在可控范围内的。相比公司目前从事的纺织业、汽车制造业等其他行业,电力能源业风险因素要小得多。故本人不认同目前转让淮阴电厂的提案。

  二、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12人。

  特此公告。

  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五年五月二十七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