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人福科技 > 正文
 

人福科技为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事项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0:3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人福科技为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事项的公告

  自2005年1月1日至今,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担保八笔,均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依照有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2005年1月31日,公司签署了《担保合同》,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新疆西帕维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持有其85%股权)在中国农业银行团结路支行申请办理的人民币5000000.00元、期限为壹年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借款合同已于当日签订。

  2005年2月24日,公司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持有其70%的股权,下称:宜昌人福)在宜昌市商业银行东山支行申请办理的人民币30000000.00元、期限为壹年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保证担保。公司已分别于2005年2月24日、2月28日签署了1000万元、1000万元的借款合同,总计2000万元。

  2005年3月15日,公司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宜昌人福在宜昌市商业银行东山支行申请办理的人民币15000000.00元、期限为壹年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保证担保。公司已分别于2005年3月15日、4月5日、4月29日签署了400万元、300万元、400万元的借款合同,总计1100万元。

  2005年5月9日,公司签署了《担保合同》,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持有其80%股权)在中国农业银行江南支行申请办理的人民币10000000.00元、期限为壹年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借款合同已于当日签订。

  2005年5月20日,公司签署了《担保合同》,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武汉当代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持有其85%股权)在武汉市农村信用合作社洪山分社申请办理的人民币18000000.00元、期限为壹年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借款合同已于当日签订。

  上述四家控股子公司均已提供反担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8523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也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