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北海国发200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2:0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北海国发200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每股转增比例1:0.8;每10股转增比例10:8。

  股权登记日:2005年5月26日

  除权日:2005年5月27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2005年5月30日

  北海国发(资讯 行情 论坛)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已经2005年4月12日召开的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次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刊登在2005年4月13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现将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具体实施事项公告如下:

  一、200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2004年度,公司拟以总股本110,80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总计转增股本88,640,000股,计88,640,000.00元,剩余资本公积结转至下一年度。本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为199,440,000股,其中可流通股为81,000,000股。

  二、具体实施日期

  股权登记日:2005年5月26日

  除权日:2005年5月27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2005年5月30日

  三、转增股本的对象

  截止2005年5月26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

  四、转增股本的方法

  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有关规定,通过计算机网络按比例将所转增股份直接自动计入“北海国发(600538)”股东帐户。

  五、股份变动情况

  六、实施本次分配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4年每股收益为0.08元。

  七、咨询方法

  咨询机构: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9-3200619

  传真:0779-3200618

  电子邮箱:securities@gofar.com.cn

  八、备查文件

  1、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五年五月二十一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