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湖南株冶火炬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1:0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董事会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株冶火炬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二○○五年四月二十七日上午在株冶宾馆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前,公司于二○○五年四月十五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会议通知并附相关会议材料。本次会议应到董事
14名,实到10名,4名董事委托其他董事代为出席,其中独立董事高德柱先生委托独立董事陈晓红女士、独立董事刘俊海先生委托独立董事樊行健先生、董事陈志新先生委托董事曹修运先生、董事陈华强先生委托董事傅少武先生就本次会议议题行使表决权,本次会议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傅少武先生主持。

  会议经表决,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形成以下决议:

  1、 审议一致通过关于审议公司2005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2005年第一季度报告》于2005年4月2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 审议一致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湖南株冶火炬金属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应对市场情况的变化,公司拟调整经营策略,加大进出口贸易,灵活改变进出口贸易方式。鉴于公司进出口权由控股子公司湖南株冶火炬进出口有限公司拥有,该公司原4000万注册资本已不能满足经营需要,经与该公司另一股东上海柔佛金属贸易有限公司商定,由公司单方面对湖南株冶火炬进出口有限公司增资4000万元注册资本,按进出口公司2005年3月末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1.3337元计,株冶火炬实际出资需5334.8万元,增资后注册资本增至8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湖南株冶火炬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出资79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98.75%;上海柔佛金属贸易有限公司出资1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1.25%。同时公司将为湖南株冶火炬进出口有限公司提供9000万元最高贷款额担保,期限为2005年5月1日至2006年5月1日,用于贷款方为我公司进出口原料、设备以及其自身的进出口贸易需要等而在银行办理的贸易融资和人民币贷款业务等。

  湖南株冶火炬进出口有限公司2005年3月末经审计的净资产为5334.7万元,资产负债率为69.49%。

  3、 审议一致通过关于调整战略、审计、提名和薪酬与考核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4、 审议一致通过《财务总监工作标准》。

  特此公告。

  湖南株冶火炬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四月二十七日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