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长安信息(600706)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09:5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长安信息(600706)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长安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4月20日召开四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及四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公司与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签订借款最高限额两亿元人民币的《互保协议书》,期限一年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与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星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续签贷款互保协议的预案:鉴于公司与海星科技签订的《贷款互保协议》已到期,同意公司与其续签限额为6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互保协议》,期限一年。

  五、通过关于为公司下属的控股子公司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公司对其出资4163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1%)提供银行借款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其提供银行借款4000万元人民币的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两年。

  六、通过关于为海星科技提供银行借款担保的议案:鉴于公司与海星科技签订的《银行借款互保协议》,同意公司为其提供银行借款2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期限八个月。

  七、通过公司为中龙华经贸开发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提供银行借款168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期限半年的议案。金花股份为公司此笔担保提供反担保证明。

  八、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5年5月26日上午召开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安信息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