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金瑞矿业董事会三届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05:2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金瑞矿业董事会三届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青海金瑞矿业(资讯 行情 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5年3月11日以送达和传真方式向公司各位董事发出召开三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公司董事会三届十七次会议于2005年3月24日上午9时在公司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3人(其中独立董事4人
),实到董事10人,董事全生明、胡长栋先生授权委托高继来先生、董事尚凤和先生授权委托张光周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4名监事会成员及2名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王俊卿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三、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五联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本公司2004年度实现净利润6,975,251.28元。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提取10%法定公积金697,525.13元,提取10%法定公益金697,525.13元,剩余可分配利润为5,580,201.02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48,758,487.18元,实际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54,338,688.20元。为了弥补项目资金缺口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三届十七次董事会决定公司2004年度暂不进行利润分配。

  鉴于公司主营业务项目处于建设期,主要将有限的资金用于弥补项目资金缺口和补充流动资金,这样可以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和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故决定公司2004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

  五、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公司拟续聘五联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2005年度财务审计机构,聘期一年,暂定审计费用为22万元人民币。

  以上一至五项议案须提交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六、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转让青海蓝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公司现持有青海蓝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天环保)205万股权(其中125万元为货币投资资金,80万元为技术股权),鉴于近几年蓝天环保运行的情况以及本公司主营业务转换后的现状,考虑到原有入股的技术已经普及,无法以原入股时的价格计算,经研究,同意以145万元(其中125万元为货币投资资金,80万元技术股折价为2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青海金诺包装有限公司,同时由蓝天环保合理安置公司在蓝天环保工作的17名员工。

  七、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三届董事会董事成员变动的议案》

  尚凤和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经公司第一大股东提名,推荐王启民先生为公司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同意公司董事会关于三届董事会董事成员变动的议案,认为公司原三届董事会成员尚凤和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拟推荐王启民先生为三届董事会候选人,王启民先生完全符合担任董事的任职条件。

  此议案须提交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后选举产生。

  八、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的议案》

  由于工作变动原因,公司原总经理邵林先生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经董事长提名,聘任公司原副总经理田世光先生担任总经理职务(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九、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公司《关于召开2004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具体事项见公司关于召开2004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临2005-5)。

  特此公告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三月二十四日

  王启民先生、田世光先生简历

  王启民先生,1962年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青海山川铸造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测试中心技术员、主任、公司副总经理,山川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副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监事,青海山川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田世光先生,1966年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在西宁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计控处负责技术工作;历任青海省投资公司项目部副总经理、青海大风山锶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山川股份监事会主席、副总经理,现任金瑞矿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