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建设机械(600984)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5:3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建设机械(600984)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陕西建设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同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之间产生的关联交易公告如下:

  一、预计全年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关联方介绍

  公司名称: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程震

  注册资本:13,920万元

  主营业务:汽车运输、机械租赁、物业管理。

  住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8号

  2、关联关系

  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

  3、履约能力分析

  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具有专用运输车辆和物业管理经验,其租赁的土地使用权已取得完备的权属证书,故而具备充分的履约能力。

  4、与该关联人进行日常关联交易总额

  三、定价政策与定价依据

  严格按照市场定价原则,并根据市场变化,对价格进行调整。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与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是为满足公司经营需要,有利于降低公司的经营成本,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

  公司对关联交易遵循平等、自愿、等价、有偿的原则,根据市场价或者协议价确定,无重大高于或低于正常交易价格的情况,公司关联交易价格公允。因此,公司与股东之间的日常关联交易不会损害公司利益,也不会形成公司对关联方的依赖。

  五、审议程序

  1、董事会表决情况

  公司第二届第二次董事会审议批准了《关于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同意与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续签《货物运输协议》及《综合服务协议》,关联董事高峰先生回避表决。

  2、独立董事认可情况和发表的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董事会审议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其事前同意;上述关联交易协议对公司的经营生产及发展是必要的、有利的;上述关联交易协议的签订遵循了一般商业原则;确定的价格是公允的;关联交易协议的签订和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董事会履行了诚信义务;未发现上述关联交易中存在损害公司或非关联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六、关联交易协议的签署情况

  本公司与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货物运输协议》及《综合服务协议》有效期为三年,到期后续签;与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有效期50年,至2051年止。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第二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意见函。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3月22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建设机械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