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福成五丰(600965)2004年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3:4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福成五丰(600965)2004年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5年3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摘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现就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中有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正,本公司对因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公司新补充更正的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阅读。

  一、2004年年度报告全文“六、公司治理结构”第(三)条第4款“股东单位或其他关联方没有占用股份公司货币资金或其他资产”应为“股东单位或其他关联方没有因借贷关系形成的占用股份公司货币资金或其他资产的情形”。

  二、2004年年度报告全文“十、重要事项”中第(三)条第3款“关联债权债务往来”、“十一、财务会计报告”中的会计报表附注第(五)条第2款第(4)项关联方应收、应付款项余额、2004年年度报告摘要7.4.2中2004年12月31日其他应收款余额应为838,143.86。

  三、2004年年度报告全文“八、董事会报告” 第(二)条第1款增加披露“(5)主营业务收入分地区情况”。

  四、2004年年度报告全文“八、董事会报告” 第(二)条第1款第(2)、第(3)项补充披露如下:

  (2)主营业务分行业情况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3)主营业务分产品情况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五、2004年年度报告摘要第6.2条补充披露如下: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以上事项已经会计师审核。

  河北福成五丰(资讯 行情 论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三月十九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成五丰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