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长电科技股东单位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3:4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长电科技股东单位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长电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电科技”、“本公司”)接本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华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华易”)通知:

  上海华易原股东陕西中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陕西中泽”)于2003年7月31日和李惠良、王琴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上海华易55%的股权转让给李惠良、30%的股权转让给王琴,转让价格分别为54,945,000元和29,970,000元。2003年7月31日,原上海华易股东姚娟及陕西中泽与江阴华大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陕西中泽将其持有的上海华易5%的股权转让给江阴华大,转让价格为4,995,000元,姚娟将其持有的上海华易10%的股权转让给江阴华大,转让价格为9,990,000元。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前,陕西中泽和姚娟通过上海华易持有长电科技16.39%法人股,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陕西中泽和姚娟不再持有上海华易股权,李惠良、王琴和江阴华大成为上海华易股东,分别持有上海华易55%、30%和15%的股权,并通过上海华易持有长电科技16.39%法人股。详细情况请查阅《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上海华易投资有限公司持股变动报告书》(因无法与陕西中泽和姚娟联系,故缺失减持方的《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上海华易投资有限公司持股变动报告书》)。

  上海华易原股东为华熙中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华熙中环”)和北京华熙晰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华熙晰宇”),各持有上海华易50%股权,并通过上海华易持有长电科技16.39%股权。2003年7月15日华熙中环与陕西中泽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将华熙中环持有的上海华易50%股权转让给陕西中泽,转让价格为41,000,000元。2003年7月15日华熙晰宇与陕西中泽和姚娟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将其持有的上海华易50%股权分别转让给陕西中泽和姚娟,其中向陕西中泽转让40%的股权,转让价格为31,200,000元,向姚娟转让10%的股权,转让价格为7,800,000元。转让完成后,华熙中环和华熙晰宇不再持有上海华易的股权,陕西中泽和姚娟成为上海华易股东,分别持有上海华易90%和10%的股权,并通过上海华易持有长电科技16.39%股权。因本公司无法与该次股权转让信息披露义务人取得联系,故缺失本次股权转让的持股变动报告书。

  本公司在强化投资者关系的调查中发现上海华易股东发生变更,经查阅工商管理部门的档案获知,华熙中环和华熙晰宇将上海华易股权转让给陕西中泽和姚娟,并于2003年7月30日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其后,陕西中泽和姚娟将上海华易股权转让给李惠良等三名股东,并于2003年8月7日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由于上述两次股权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未能及时通知本公司,导致本公司股东持股变动报告书没有及时发布或缺失。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的管理和信息披露工作,以保证公司的信息能够及时、准确地向投资者传达。

  特此公告。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3月18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