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大幅下跌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3:4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先锋股份 600246

  公司年报业绩不如前三季度的利润水平,加之房地产类个股整体重心下移,市场对该股的信心也大受影响。不过公司业绩的起伏与房地产行业收益确认的特殊性有关,其股价的下跌应有非理性的成分,只是目前该股尚未有止跌迹象,操作上暂宜观望。

  思源电气 002028

  公司2004年度实现净利润4922.67万元,但由于其随后有公告称,由于主要原材料取向冷轧硅钢片的价格持续上涨,预计2005年将增加生产成本3000-4000万元。两相比较,公司2005年的盈利预期已并不乐观,其二级市场股价下跌也在情理之中,建议减仓。

  力合股份 000532

  该股二级市场股价重心的下移并非偶然,由于投资收益迟迟得不到确认,公司2004年度的盈利预测经历了从预警到预亏,因此也就难免对其市场形象产生负面影响。鉴于该股尚未有效止跌企稳,操作上建议减仓。

  福田汽车 600166

  公司卡车全系列产品产销量位居国内第一,占全国卡车行业的20.62%,而轻卡更是连续第六年名列全国第一。相当的市场占有率带给公司的不仅是优良业绩,还有二级市场一贯的良好表现,短线该股的连续调整应是补跌所致,操作上建议观望。

  新太科技 600728

  新查一笔2000万元的违规逾期担保给公司带来了二级市场股价的新一轮下跌,由于此前公司已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不断的利空消息只会进一步打击投资者持有该股的信心。短期内该股难有转强机会,操作上建议观望。

  外运发展 600270

  不可否认,公司良好的经营前景和业绩与近日该股的糟糕表现并不相符,只是由于其尚未止跌,操作上暂宜观望。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万国测评 王飞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