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成交量激增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3:4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黄海股份 600579

  公司经营业绩一般。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市之初适逢大盘开始下跌调整,而该股的基本面一般,绝对股价偏高,在近几年里股价一直运行在长期下降通道之中。近期,该股在严重超跌后放量筑底,短线关注。

  交大科技 600806

  公司业绩一直处于微利状态。该股在庄股时代曾大幅上涨,但更名后的表现一般。近几年股价一直下跌。该股由于流通股本偏小,其市场属性极为活跃,经常有短线游资关照。近期,该股反复在底部放量,但后市方向不明,观望。

  天目药业 600671

  公司近年来业绩一直在盈亏之间徘徊。但该股的流通股本偏小,市场属性极为活跃,历年来都有突出的短线表现。近期,该股在严重超跌后构筑了一个箱体,目前正聚集力量攻击箱顶,短期内有投机机会,关注。

  滨州活塞 600960

  由于上市时正好遭遇国家宏观调控、大盘调整之时,股价运行在长期下降通道之中。由于该股的流通股本较小,而业绩也不差,在过分下跌后反弹能量充足。近期该股构筑了放量平台,有突破欲望,关注。

  西飞国际 000768

  该股经营业绩平平,股价一直在向其真实价值回归。目前该股已经严重超跌,有强烈反弹要求。近期,公司通过董事会04年度较为优厚的分配方案,对于一只低价股而言,该方案有较大的吸引力,短线关注。

  鲁西化工 000830

  该股经营业绩优秀,但该股近几年的绝对股价却逐步下降。从去年6月份以来,该股构筑了一个箱形底部。近期,该股在快速创造新低点后放量回抽,从攻击能量和K线组合分析,该股后市还有投机空间,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西南证券 罗栗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