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最值得警惕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3:4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吴忠仪表 000862

  前任高管被捕、2004年度预计亏损3亿元等消息对公司的影响尚未消除,公司又爆料称委托理财和未披露的对外担保可能造成逾2亿元的损失,面对如此基本面,其二级市场股价想不跌都难,短线该股的反弹欺骗性较大,操作上还是回避为好。

  张家界 000430

  新添银行借款纠纷、巨额违规担保、以及部分资产被法院冻结查封,均显示公司目前仍处于风雨飘摇之中,再加上第一、二大股东目前已是自顾不暇,公司单靠旅游主业的复苏尚不足以给其提供足够的支撑,其股价的长期走弱一时也难有改观,建议观望。

  嘉瑞新材 000156

  跌跌不休的市场走势已成为公司出不完的诉讼公告的最好写照,再加上亏损、担保、关联方占用资金、公开谴责、立案稽查等敏感字眼的频繁出现,公司前景已是一片黯然,市场对其也早已没有了信心可言,操作上还是回避的好。

  岳阳恒立 000622

  此前公司十二个月接连三次因信息披露违规受到有关部门通报批评,已属屡教不改,而预计2004年度出现重大亏损又让其股价重心再下台阶。由于有种种违规事实在先,本周公司被证监会立案稽查,股价再创新低实属必然,操作上还是不碰的好。

  三毛派神 000779

  该股低位巨量换手之后,股价重心再度快速下移,表明场内主力已对其完全失去了耐心和信心。因为前有被免职董事长涉案,后有巨额预亏消息,而近来公司又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市场形象一落千丈正是其市场风险的根源,应予回避。

  金城股份 000820

  预亏公告出台以后,公司二级市场股价一路狂泻,与之前的短线强势拉升行情形成了鲜明对比,而面对该股20%多的跌幅和即将创新低的架势,市场早已是怀疑者众,因此操作上保持观望应是最好的选择。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万国测评 王飞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