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ST海药(000566)撤销股票交易特别处理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5:4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海药(000566)撤销股票交易特别处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因2000年、2001年连续两年亏损且股东权益低于注册资本,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从2002年4月22日起,深交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由“轻骑海药”变更为“ST海药”,股票交
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10%变为5%。

  2002年、2003年度公司虽然实现盈利,但由于公司股东权益仍低于注册资本,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该所继续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特别处理。

  2005年3月11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4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该财务报告,公司2004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542.13万元,实现净利润2498.27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239.81万元,公司2004年12月31日的股东权益为18269.81万元。

  鉴于公司主营业务运营正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正值且股东权益为正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4)规定的撤销其他特别处理的条件,经公司董事会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自2005年3月21日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由原来的“ST海药”变更为“海南海药”,股票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

  公司股票将于2005年3月18日停牌一天,2005年3月21日起撤销股票交易特别处理恢复正常交易。

  特此公告。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二00五年三月十七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海药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