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一汽轿车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5:4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一汽轿车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汽轿车(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05年3月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送达。会议于2005年3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7人,张磊先生因在外地,未能参加董事会,本次会议符合《
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更换总经理的议案》。

  因工作需要,张磊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张丕杰先生(个人简历详见附件)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该议案以7人同意,0人反对,0人弃权获得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在审议该议案相关资料后,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同意张磊先生因工作需要,辞去总经理的职务。本次总经理变动的程序规范,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新任总经理张丕杰先生任职资格合法,未发现有《公司法》第57、58条规定的情况,亦未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况。

  3、经本人了解,张丕杰先生教育背景、工作阅历和身体状况等方面能够胜任所聘任的职责要求,有利于公司发展,同意聘任张丕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特此公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5年3月17日

  附件:张丕杰先生简历:

  张丕杰先生,44岁,工程硕士,高级经济师。历任一汽热处理厂计财科科长、厂长助理,一汽计财部综合计划处处长,一汽长春轻型车厂副厂长,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供应部部长,一汽进出口公司处长、总经理等职。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