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清华紫光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5:4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清华紫光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清华紫光(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5年3月16日在紫光大楼一层116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符合《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审议、逐项表决,会议以全票通过做出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4年度监事会报告》

  二、通过《2004年年度报告》正文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将于2005年5月任期届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监事会提名朱武祥先生、涂孙红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另一名职工代表监事将由公司职代会选举产生。

  以上预案需经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监事会就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在日常的经营活动中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进行运作,决策程序合法;公司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并按照国家有关法规的要求计提了资产减值准备,计提比例合理;未发现公司董事、总裁等高级管理人员在执行公司职务时有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2004年度,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公司在收购、出售资产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价格,交易价格合理;未发现有内幕交易及损害股东和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4)公司在进行关联交易时,遵循有关规定履行关联交易审批和操作程序,关联交易定价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未发现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05年3月18日

  附件:监事候选人简历

  朱武祥:男,40岁,博士,教授;现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与国际贸易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东信和平(资讯 行情 论坛)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腾达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涂孙红:女,39岁,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曾任清华大学财务处副处长,北京清华大学企业集团总裁助理,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清华紫光(集团)总公司财务总监;现任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