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500009)“基金安顺”公布资产净值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09:3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我正式声明我将告别我的职业足球生涯。

  我非常感谢在我的职业足球生涯中所有帮助过我的人,首先是我的家人、我的经纪人。所有爱我的球迷。那些俱乐部领导、裁判员、公司以及所有和我共同工作过的人、教练组、体育记者,还有我的同伴。感谢我所效力过的阿根廷和意大利的所有足球俱乐部,在此特别感谢阿根廷国家队对我的厚爱。我终止了和阿拉比俱乐部的踢球合同,这是我作为球员的
最后一份合同,但我肯定将会在另一个地方继续和足球同在。从现在开始,我将专心做一些和某公司所签订的广告合同。而我更长远的打算是做一个教练员。 加布里埃尔·奥马尔·巴蒂斯图塔 刀剑入鞘,巴蒂依然战神

  继巴乔和雷东多之后,巴蒂斯图塔也向喜爱他的球迷们道别了,这位36岁的前锋,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巴蒂本月12日在他所效力的阿拉比俱乐部对外界宣布退出卡塔尔联赛,并与该俱乐部终止了合同关系。随后,有些欧洲媒体猜测巴蒂斯图塔是被俱乐部解聘的,原因是他在本赛季开始后一直受伤病困扰仅参加了3场比赛,并且没有进球。然而,卡塔尔当地媒体报道,巴蒂脱离阿拉比俱乐部是经过“各方广泛协商”后的结果。2003年,巴蒂斯图塔转战卡塔尔联赛,并同阿拉比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两个赛季的合同。合同规定,巴蒂斯图塔将得到760万欧元的酬劳。

  巴蒂退役之后将有可能回到他所熟悉的佛罗伦萨,他表示:“佛罗伦萨是我的第二故乡。”他一直在关注着佛罗伦萨的表现,就在两个月前罗马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巴蒂还回到了佛罗伦萨观看比赛,当记者问他:“你将来是否会成为佛罗伦萨的教练?”巴蒂笑道:“我现在不会考虑这些,这太复杂了。”巴蒂斯图塔曾经表示,他不会成为一名教练,但是他有可能以另一种方式回归佛罗伦萨,比如进入管理层。 巴蒂只属于佛罗伦萨 无论巴蒂斯图塔走到哪里,他都和佛罗伦萨这座城市联系在一起。不管是在罗马还是在国米,抑或是遥远的卡塔尔,佛罗伦萨城里的那座塑像一直在提醒着人们,巴蒂不曾离去,他还会回来。他的“Batigol”是雷霆万钧的象征,而那一抹紫色,也成了无数球迷心中无上的图腾。

  1995年,佛罗伦萨降级了,劳德鲁普走了,埃芬博格走了,留下来的是巴蒂。为了他的诺言,为了他的忠诚,更为了佛罗伦萨的人民,他留在了乙级联赛。而当时对他早已垂涎三尺的国米主席莫拉蒂在眼看自己手中的巨额支票毫无用处后,说了这样一句话:“这个年轻人,他的忠诚会让他丢掉世界足球先生。”然而巴蒂却在佛罗伦萨一踢就是10年。

  当年的那不勒斯把马拉多纳看成他们的基督,而佛罗伦萨也同样把巴蒂看作他们的守护神。巴蒂的雕像竖了起来,甚至人们还要选他当市长。在佛罗伦萨的10年,巴蒂给球队带来了两个足协杯冠军和一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这个超级杯冠军是在圣西罗球场战胜AC米兰得到的,比分是21,巴蒂梅开二度。在攻入第二个球以后,巴蒂冲向摄像机,大吼着“伊莲娜,我爱你!”从这时候起,全世界的女人为之倾倒。

  2000年的5月14日,巴蒂为佛罗伦萨踢了最后一场比赛,当他完成帽子戏法后,躺在对方球门里的他伏在草坪上抽泣。一个赛季后,巴蒂和罗马一起回到佛罗伦萨,在打入制胜一球后,巴蒂走向佛罗伦萨球迷的看台,向球迷们挥手,泪水在他的脸上流淌;而佛罗伦萨的球迷们面对他们昔日的守护神,在欢呼,在雀跃,仿佛这位战神刚刚攻破的仍然是对手的大门。只此一幕,观者无不落泪。 世界杯,战神永远的痛

  11年前的美洲杯,一位弱冠少年仗剑出手,以6个进球帮助阿根廷捧回美洲杯,而他在决赛中更是梅开二度,被他击败的不是别人,正是当时风光无限的狂人伊基塔。这个少年就是巴蒂斯图塔。两年后,相同的场面再次发生,只是他的脚下败将变成了花蝴蝶坎波斯。然而这一切只能在美洲杯的赛场上发生,三届世界杯留给巴蒂的只有无尽的惆怅。 1994年,阿根廷被大麻击败

  美国世界杯对于阿根廷来说是一段不愿回忆的过去,上帝抛弃了马拉多纳,马拉多纳抛弃了阿根廷。而对于巴蒂来说,他的第一次世界杯却是以最辉煌的方式开始,以最离奇的方式结束。

  首战希腊,阿根廷在马拉多纳的带领下40狂胜,人们看到了又一个伟大射手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崛起———巴蒂在首战中就完成了帽子戏法。次战阿根廷再度以21拿下尼日利亚提前出线,然而马拉多纳被查出服用大麻,他被直接驱逐出世界杯的赛场。这样的打击显然让阿根廷主帅巴西莱始料未及。阿根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接连输给了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 1998年,巴蒂难挡博格坎普

  时光回到1998年的法兰西,巴蒂在小组赛与牙买加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让他成为惟一在两届世界杯上都有帽子戏法的球员。阿根廷在16进8的比赛中遇到了英格兰!这场拥有世界杯历史上最精彩的上半场的比赛最终以阿根廷的点球胜出而结束。然而博格坎普枪毙了阿根廷人,他的一传一射再一次让蓝白军团饮恨出局……

  从1994年至1998年的这四年,巴蒂与帕萨雷拉的矛盾一直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铁腕治军的帕萨雷拉曾经以头发为由拒绝了雷东多和巴蒂,然而为了自己的世界杯梦想,巴蒂最终向帕萨雷拉屈服,剪去了自己的长发。 2002年,最悲壮的告别仪式

  在阿根廷开赴日本前,贝尔萨在走上飞机时振臂高呼:“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然而这句话最终被媒体视为一个巨大的笑话,头号夺冠热门阿根廷甚至没有冲出死亡之组。

  世界杯前的一年内,阿根廷疯狂的表现让他们理所当然地和法国一起成为媒体最为看好的球队。巴蒂的头球帮助阿根廷艰难地拿下了尼日利亚,然而对阵英格兰,小贝复仇的点球射入了阿根廷的心脏,他们不得不与瑞典争夺最后的小组出线权。最后的结果就是巴蒂的泪水,那个场面令全世界球迷为之动容,阿根廷没有拿下瑞典,巴蒂以最意外的方式告别了世界杯。 有一个男人叫巴蒂

  2005年3月14日,一个可以预见却无法接受的日子,从卡塔尔的炎炎沙海到亚平宁的妩媚港湾,巴蒂留下的背影让所有人动容,之于潘帕斯高原,人们会说:“爱已逝,心已死。”

  这是属于一个男人的告别仪式,平静而沉重,既然无法继续用脚说话,那么我选择离开。当伤病无情侵蚀战神的身体后,他深邃的眼眸中,每个人都能读出壮志未酬的悲怆,而对于奇幻迷离的黑白世界,又一个传奇落下了大幕,留给世人的却是:眷念,无尽的眷念。

  你可以陶醉于小罗的翩翩舞姿,你可以沉溺于舍瓦的惊艳一击,但阿尔诺河会告诉你:战神只有一个。忠诚、坚毅、毫不畏惧……10年光阴洒向古城的斑驳掠影,“鲜花之城”终未圆梦。从佛罗伦萨到罗马,一粒弑旧主的进球成为巴蒂心中永远的痛,而他的忧伤也告诉人们:这里没有犹大。

  人生如梦,总有阴晴圆缺,战神向世界诠释了英雄本色,他的足球梦想却逃不过命运的捉弄。2002年的艳阳高照抹不去阿根廷出局的阴影,一个男人的眼泪更让所有人无法释怀,日本、法兰西、美利坚……当最后一次努力化为泡影,大力神杯之于巴蒂已如“镜中花、水中月。”

  再坚强的男人也敌不过岁月,再完美的战士也无法回避伤病,巴蒂老了,就像所有的梦总有醒的那一天,巴蒂退役的消息终于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日子叩响了球迷的心门,而我们的悲伤与失落却无以复加。

  阿根廷诗人安东尼奥·波契亚写过:“今天将要结束,明天也将结束,难以结束的是昨天。”当巴蒂在故乡的广袤草原上寻找足球之外的闲暇时,所有热爱他的球迷都无法忘记他在绿茵场上的铮铮如铁,失去你,还有什么理由能让我牵绊?

  因为,有一种花朵叫百合,有一种颜色叫蓝白,有一种爱意叫忠诚,有一种男人叫巴蒂。 哈斯勒也选择了退役

  晨报讯继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宣布退役之后,德国队获得1990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锦赛的功勋名将,矮个中场哈斯勒日前宣布退役,今年他已经38岁。

  目前哈斯勒名义上还属于德国乙级联赛的温特哈兴队,不过由于膝盖的伤势他觉得自己已经无法回到球场,于是终于作出决定退出了足坛。在接受德国《图片报》的采访时哈斯勒承认,自己这次的确是退役了,2003年他曾在德甲慕尼黑1860队退役过,但不久继续复出参赛。

  哈斯勒职业生涯长达20年,101次代表德国出场,他在卡尔斯鲁厄队起家,并曾在罗马和尤文图斯度过了非常成功的一段时光。他是德国足坛少有的技术型球员,同时也是一棵常青树,邵佳一还曾与他共同效力于慕尼黑1860俱乐部,从他身上获益良多。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