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苏宁电器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05:3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苏宁电器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5年3月8日(星期二)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2005年3月14日下午16时30分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委托他人出席董事2名。董事谢俊元先生
因临时会议安排,书面委托董事任峻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赵曙明先生因出差在外,书面委托独立董事吴远女士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一致通过了《关于启动“5315”服务平台建设工程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公司的服务品牌形象,实现公司服务平台的标准化和连锁化,同意公司启动“5315”服务平台建设工程项目。该项目计划3年内在全国建设500个服务网点、30个客服中心和15个物流基地,其中客服建设方面重点投向CR M系统、建立呼叫中心、 VIP会员管理、短信平台、监控系统等信息平台;服务网点建设方面重点投资完成全国500个网点布局和10000名服务人员的岗位培训;物流基地建设方面计划在全国15个大区级城市建立物流配送平台,并完成仓储管理系统(WM S)和配送管理系统( D M S、 TMS)的升级。其目的在于通过进一步强化公司后台服务建设,不断加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从而保持公司的稳定和持续发展。

  该项目的启动经本次董事会批准后,公司将根据连锁发展和经营的整体规划,针对服务平台建设中的每个项目,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公司的《重大投资及财务决策制度》等规定履行相应的法定程序,组织有关专家、专业人员进行可行性研究分析,并按要求提请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后实施。

  特此公告。

  苏宁电器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5年3月14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