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辽河油田(000817)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05:3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辽河油田(000817)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全年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 基本情况

  1、存在控制关系的关联公司基本情况

  2、不存在控制关系的关联公司基本情况

  (二)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1、存在控制关系的关联公司关联关系和所持股份或权益情况

  2、不存在控制关系的关联公司关联关系情况

  (三)不存在控制关系但有交易往来的关联公司履约能力情况

  (四)与不存在控制关系但有交易往来的关联公司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五、审议程序

  2005年3月13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了《公司2005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由于公司董事15人中有10人均为关联董事,按规定需进行回避表决,但关联董事回避后,表决不足法定人数(董事会人数过半数通过),故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将此项议案提交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武春友、赵选民、马琳、费良成、许智慧对该项议案进行了事前审核,出具了事前认可函,并就此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上述日常经营关联交易保障了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资源的合理配置,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基本原则,是合理的,必要的。关联交易价格公允、合理,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议案须经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与该议案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股东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相关议案的投票权。

  六、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2005年1月1日,本公司与辽河石油勘探局签订了《生活服务及生产协作协议》,与中国石油辽河油田(资讯 行情 论坛)分公司签订了《生产协作协议》和《原油、天然气委托销售协议》。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函及独立董事意见;

  3、《生活服务及生产协作协议》、《生产协作协议》和《原油、天然气委托销售协议》

  辽河金马油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三月十五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河油田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