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清华同方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05:2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清华同方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3月7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05年3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荣泳霖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北京清华同方微电子有限公司提供叁仟万元流动资金贷款
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北京清华同方微电子有限公司向中信实业银行申请的3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

  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为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壹亿元保函授信增额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申请的壹亿元人民币保函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投资360万元组建北京同方数字教育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为进一步对公司现有教育资源进行集中和重组,同意公司出资360万元与北京清华同方机电工业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北京同方数字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持有其90%的股权。

  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以公司房产投资沈阳同方多媒体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拥有的预计评估值为1000万元人民币的房产投资沈阳同方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其35.7%的股权,实际投资金额以最终评估价值为准。该公司主要从事数字电视相关产品的生产。

  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上述担保均符合56号文的要求。

  特此公告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3月11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