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永久(600818)四届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05:4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永久(600818)四届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所披露信息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永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本公司)四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05年
2月23日以书面方式发出。

  公司四届十三次董事会于2005年3月4日下午在中路集团会议室举行,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并参加表决董事9人,段祺华独立董事未亲自出席会议,全权委托唐豪独立董事出席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顾觉新先生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逐项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

  1. 公司2004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2. 公司2004年度财务决算和2005年度财务预算

  3.公司200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04年度实现净利润5071.1万元,下属子公司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63.5万元,提取法定公益金36.8万元,仍不足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历年累计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335.4万元。董事会建议本年度利润不分配,资本公积金也不转赠股本。

  4. 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5.关于申请撤销公司股票其他特别处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公司股票交易的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

  6.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审计费用的议案:公司2005年度拟继续聘任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浩华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双重审计机构,2004年度和2005年度合并审计费用均为人民币70万元整。

  7.关于公司注册地变更的议案:拟将公司注册地变更至上海市南汇区康桥镇康士路17号273室,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

  上述第2、3、6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第十七次股东大会(2004年年会)召开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上海永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五年三月八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永久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