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平高电气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5:5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平高电气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河南平高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05年3月3日以电话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3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十人,实到韩海林、张春仁、魏光林、任晓剑、陈克林、范小清等六名董事,郑跃文、
张万欣、刘韧、马志赢四位董事未能到会,也没有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表决。会议符合公司章程和《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会议以六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年终资产盘点结果的处理和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对公司年终资产盘点结果的处理和计提减值准备按如下方案进行:

  1、存货盈、亏处理

  (1)原材料:盘盈:1.25万元,冲减管理费用。

  盘亏:45.13万元,计入管理费用。

  毁损待报废材料431.97万,因长期积压,有一定程度的毁损,实际可变现净值低于账面价值。因市价较难确定,为真实反映账面资产实际价值,经材料管理部估价,暂按25%计提107.99万元存货跌价准备。

  (2)产成品:根据盘点结果,三年以上产成品账面价值1179万元(2003年为1140万元),这些产品经技术人员初步鉴定均已发生一定程度的减值,实际可变现净值低于账面价值,因无市场参考价,较难衡量,2003年公司财务为真实反映账面资产价值,已根据董事会决议统一按总额的25%计提285万元存货跌价准备,因本年盘点结果中反映的三年以上产品与上年变动不大,按照重要性原则该项不再补提跌价准备。

  2、固定资产:报废设备净值26.67万元,计入营业外支出。

  3、坏帐准备的计提

  根据年末应收款项余额补提坏帐准备:465万元,计入管理费用。

  二、关于从公益金中列支分摊与天鹰集团共建的“休闲广场”工程费用的议案:

  我公司与平顶山天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修建员工住宅区休闲广场,根据《天鹰集团和平高电气有关项目分摊比例统计分析》,我公司应承担该项目的54.72%,合计4,744,586.58元。休闲广场属于员工集体福利设施,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将其修建费用从公益金中列支。

  本议案尚须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3月4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